CuteRoom
暱稱: ♥"Vy v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9-15
2013-09-14
2013-09-08
♥一天♥
剪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2006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陰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終於可以睡晚一點了~~~不過也不是多很多~~~但也好過6:幾起床吧~~~

差不多10點我就起床了~~~然後吃了點飯就出門了~~~~

平時早上我是不會吃早餐的(放假/星期6.日)........因為睡醒都吃午飯了~~(~=v=~)~~

而今天早上吃的還是飯........搞到我有點想吐的感覺喔//........

到了寶琳我就買了一包的東西喝了~~~~

葉欣是最早到的一個~~~其後就是我~~~~~

我到了之後~~~還剩下15分鐘左右~~~可是她們還未到~~~

結果為了等齊人.........我們遲到了~~~跑回去時~~~已遠見阿hank站在學校門口了~~~呵呵~~~~

不久之後我們就一大隊人上了旅遊巴~~~~往沙田出發去了~~~呵呵~~~

搭車的時候~~~為了不無聊~~~我們就在車上玩game了~~~結果就這樣很快就到了~~~~

文化博物館真的有很多以前的東西喔~~~~呵呵~~~~

有些的東西~~~我以前也看過..玩過喔~~~~哈~~~~真讓我很懷念呢.................

完了這個行程之後~~~我們就上了山上了~~~

那有一所不知什麼什麼的東東~~~名字我忘記了.............(~=—=~).............

那是林教士之前所讀過的一間修神學的學校~~~也挺中式的那地方~~~~

然後到了去最後一站的時候~~~~我們既然在那看到了猴子o野~~~~而且還不只一隻喔~~~~

應該是一家人喔~~~呵呵呵~~~

我好想幫它們拍照的~~~可是當時我的手機已沒電了~~~鳴~~~錯過了一個好機會~~~~

這可是我第一次真正看到真的猴子喔~~~~哈哈哈~~~~好開心咧~~~~

完了全部的行程之後~~~~我們沒有走回原本的路下山喔~~~我們走了小路下山~~~~

山路又斜又小的~~~~一定要很小心~~~~不然掉了下去也沒人救你喔~~~

下山我們還沒什麼啦~~~除了熱和被蚊子叮~~~~~不過我就知道hank and sue是最辛苦的兩個人~~~~

畢竟他們的身體比較胖~~~走起山路來比較辛苦~~~

下山途中~~~我們一邊走一邊就不斷的抓~~~~大家都被蚊子叮的呱呱叫~~~~唉~~~~

下到山下~~~我們一個..兩個..大家都有不錯的戰績喔~~~戰績是什麼...?就是蚊蚋啊~~~

本人也不少~~~也有10個~~~(~=﹏=~)︳︳~~~~

完了之後~~我們就去了沙田商場那的大家樂吃東西~~~

因為個個都餓了~~~而hank他們就先回學校去了~~~沒有留下來吃東西~~~~

我吃完之後~~~就回家了~~~~

真得好累喔~~~不想逛街了~~~~而她們就留下來~~~去逛街了~~~~還會吃完晚飯才回去呢~~~

我真的沒那麼好力氣呢~~~~而且明天還要回學校....................不想把自己搞的更累喔~~~~

唉,,,,,,,,,,,,,,,,,,,真的是身心疲累喔現在的我............................

今天都拍了不少照喔...........show you see now............

<---------下面的給我拍的有點夢幻的感覺o野

<---------水牛

<------------亭台

<----------俊馬

<-----------好多手腳的一位神

<-----------山水畫.........我like.........><.........

<-----------以前的樓房

<------------欣欣和christie

<----------欣@妍

<------------嘉

<--------嘉@葉欣

<--------葉欣@sue

為什麼沒我的照片~~!?因為拍的好難看所以不擺出來了~~~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