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H
2009 年 1 月 18 日 星期日 2008三江源年终会~
今日上左大半日班就落班啦~ 早上的大半日好心痛!!! 之后返去冲凉再同毛毛他们一起去公司~ 坐左一阵............................. 之后车来就出发~我入场时是72号!! 有39个抽奖机会都不中~ 今年是吃自助餐~ 节目很多,超搞笑!又唱歌、又跳舞、 又表演小品、游戏等..................... 我还跟财哥去湾仔沙买了一支红玫瑰, 因为表演国际著名形象设计大师的时候要用到~ 我也演了一个小品~~ 好多人都拿奖啦~~
2009 年 1 月 11 日 星期日 2009-01-11
今日帮谭总拿两台电脑, 一个显示器去湾仔沙修和换~ 见到傻猪了!!! 后来搞好回去后, 我又去湾仔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