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9 月 4 日 星期一  |
開營前講座∼  |
|
今天,看了很多導師們的日記(例如有嘉雯,十蚊飯和sam)
發現他們都很愛神,
對神都有一份的感謝
我想信愛他的人,都會有豐盛的人生
都會快樂,因為主就在他們的身邊
好了,說回今天吧
今天,是班務
沒上正式上課,明天正式上課
很期待呢!
我驚喜地,我做了班長
=口=真是有一點兒的無奈
想不到老師會選了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去負責班長一職
之後就去了hall聽週會
真是有點悶
不過幸好是用中文講說的
否則我一定.....
後就又班務
都沒有做什麼
只是讓你自己跟朋友談話
^^很高興識了幾位知心的朋友
包括有呀葉,呀梅和另外一位不知道什麼名的朋友=口=
隨後就跟學姐去食飯
都很便宜,只是20元,就有一碗飯及紅豆凍
so cheap!
之後就去聽一個營前的講座@
我覺得那個呀sir很變態
他的語氣很嚴厲
要求很嚴格
=口=他還說他是全部教官之中最好人的那一個
我不敢相信其餘的會是怎樣
唉,,打完了,,
好好休息一會∼∼
     
|
| 刊0登時間︰2006-09-04 07:0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魚旦 於 2006-09-06 02:54 PM 發表:
咩黎架,,咩xanga blogring??
我做左班長,,你做咩oh my god??=口=
|
|
|
牙Dawn 於 2006-09-05 03:08 PM 發表:
真ga!?你做左班長!?
OH MY GOD!!不過點都好啦~做班長要ADD OIL aR~
係bor~你地1E冇整XANGA BLOGRING?(我估都係冇人整架啦你地~)
我地1D整左啦~我努力搵人入中~而家得我一個....ai.............>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