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私人世界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9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一   驟雨


2009-09-21 傷心 分類: 蝶、

今日小晴冇返學....

 

 

外婆病咗..好嚴重...

外婆..我到底可以為您做什么?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只會呆在家里哭、

什么都做不了..

 

為什么?為什么當初叫你去看病,

你總是為了省錢,就是不肯出來檢查..

不然的話,你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外婆..如果可以,我真的寧愿躺在那病床上的是我

我愿意付出一切、去換取你的健康!!!

 

我想堅強、我真的想..

可是我沒有辦法控制!

在這一刻,我無法不承認,我真的很軟弱..

 

醫生..你知不知道,你那一句“做好準備”,我有多害怕?

外婆是從小就守護我的人..

在我生命中,沒有人比她更重要!!!

你要我怎么接受你那四個字啊!

.................好嚴重的四個字....我無法接受的四個字!

 

 

外婆..

你快點快點好起來,好不好?

我求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