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晴冇返學....
外婆病咗..好嚴重...
外婆..我到底可以為您做什么?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只會呆在家里哭、
什么都做不了..
為什么?為什么當初叫你去看病,
你總是為了省錢,就是不肯出來檢查..
不然的話,你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外婆..如果可以,我真的寧愿躺在那病床上的是我
我愿意付出一切、去換取你的健康!!!
我想堅強、我真的想..
可是我沒有辦法控制!
在這一刻,我無法不承認,我真的很軟弱..
醫生..你知不知道,你那一句“做好準備”,我有多害怕?
外婆是從小就守護我的人..
在我生命中,沒有人比她更重要!!!
你要我怎么接受你那四個字啊!
.................好嚴重的四個字....我無法接受的四個字!
外婆..
你快點快點好起來,好不好?
我求求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