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私人世界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10-05 分類: 蝶、

 今晚到底怎麼了?

爲什麽一夜之間要發生那麼那麼多事情?

我承受不了,真的承受不了,

最近,已經被無緣無故低落的心情,令我的生活一塌糊塗,.

我不知道我爲什麽不開心,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是想念外婆所致,

也許是我太過忙碌.

無論如何,我不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嘛.

 

對於身邊的朋友,我從未隱瞞過什麽

我自問我也是個有事就會忍不住跟身邊的朋友分享的人,

因為你們是朋友,即使被你們看見我的眼淚我也同樣不介意,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所以一直問我爲什麽不開心,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今晚,某人跟我說我不瞭解他,

我知道,我不瞭解,所以你就要我試下感受那種孤獨嗎?

我感受到了,夠了嗎?這樣就能去瞭解你了嗎?

一定要用眼淚才能體會到你的感受嗎?????

 

朋友..你一直在問我,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

我以為你懂的,一直都以為你懂的,.

你瞭解我的性格,

知道我脾氣不好,

我很亂,真的很亂,

我不知道如何在今晚這種情景下去回答你的問題,.

對不起,我真的回答不了,.

 

我不是超人,

我真的不是.

我只是一個女孩子,

很普通的,

不要看的我那麼厲害,那麼堅強,

我也有我軟弱的一面,

我也會忍不住因為你們的話而掉淚.

可是,我能怎樣呢?

我除了這樣哭泣,我還能怎樣呢?

 

誰能教我,應該怎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