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到底怎麼了?
爲什麽一夜之間要發生那麼那麼多事情?
我承受不了,真的承受不了,
最近,已經被無緣無故低落的心情,令我的生活一塌糊塗,.
我不知道我爲什麽不開心,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是想念外婆所致,
也許是我太過忙碌.
無論如何,我不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嘛.
對於身邊的朋友,我從未隱瞞過什麽
我自問我也是個有事就會忍不住跟身邊的朋友分享的人,
因為你們是朋友,即使被你們看見我的眼淚我也同樣不介意,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所以一直問我爲什麽不開心,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今晚,某人跟我說我不瞭解他,
我知道,我不瞭解,所以你就要我試下感受那種孤獨嗎?
我感受到了,夠了嗎?這樣就能去瞭解你了嗎?
一定要用眼淚才能體會到你的感受嗎?????
朋友..你一直在問我,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
我以為你懂的,一直都以為你懂的,.
你瞭解我的性格,
知道我脾氣不好,
我很亂,真的很亂,
我不知道如何在今晚這種情景下去回答你的問題,.
對不起,我真的回答不了,.
我不是超人,
我真的不是.
我只是一個女孩子,
很普通的,
不要看的我那麼厲害,那麼堅強,
我也有我軟弱的一面,
我也會忍不住因為你們的話而掉淚.
可是,我能怎樣呢?
我除了這樣哭泣,我還能怎樣呢?
誰能教我,應該怎樣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