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大時大節、生日以至某個心緒不寧的夜,都會忽然收到前度的Message, 然後思潮起伏,前塵往事被簡單一個欲語還休的訊息勾起,於是,整個人就無法自己了。
我的建議是,對於曾經傷害你的前度,不管你現在對他還有沒有感覺——這句又是一句自欺欺人的廢話吧, 如果真的毫無感覺,你早就把它當作電訊公司的罐頭廣告訊息過目即忘了,還要問人該怎麼辦?應不應該回覆? 能夠愛的時候就好好愛。 珍惜眼前人,活在當下,就是這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