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時候
天空好藍....
看就在門口呆坐了10分鐘
看到藍色天空的日子真不多
很長時間沒有那麼爽的去欣賞藍天
每次看藍天
我都覺得好舒服
總能放下一切所煩的東西
雖然看藍天是有目的
原因不說了-v-"
尋尋覓覓還是找不到想找的東西
午餐後總覺得不舒服
想看一下書也不行
更別說睡一下了
吵吵鬧鬧有那麼好嗎??
我也是一個喜歡吵鬧的人
可是人總有不喜歡吵鬧的時候吧
成熟 這個詞語可能用不上我們班吧
我也是一個超低能的人呢=.=
何崇謙他的身體語言真是太棒了=3=
真的佩服他五體投地了-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