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日誌*
這個星期也不太想打日記
太懶了=3=
昨天dol了歌了
我的歌庫終於擴充了-v-
聽了心凌的新碟
兩個字...........好聽-.-v
其他的不說了=w=
今天上CL堂的時候
我想我快要死了-3-
真的沒想到KW會有那麼多白痴的東西可以笑
他的反應可真怏
被椅子壓了2秒 還要過1秒才懂得叫痛
你也太扯了吧 KW=.=我真佩服你
上中文堂的時候......真的超不爽
那個劉老師都不知道怎教書的
不如讓炒粉和LING她們兩個去教吧
可能更好呢-V-
有時間再打..........
2007-05-02 07: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