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很早很早起床
在的士站等某兩位少爺 拜託坐的士是要錢的
下車時譚sir說我們是的士黨-________-||
早會是真的驚訝非常 很多老師穿了校服(其實很多都只穿體育上衣)
當中Miss蒙可是非常非常漂亮 Miss方也不太差喔
在Hall中看見很多老師都穿了校服 周sir好可愛喔..
@v@Miss Chan跟Miss Lau不做學生簡直是浪費嘛
謝謝KW的禮物 我拆後尖叫了3秒喔xD
還要謝謝大家的聖誕卡喔 迪迪的薑餅人可是非常可愛 味道也挺好喔
還有Mo的那一個吻....可嚇到了我 我呆了-.-
總而言之 今天蠻開心的喔=]
重來 張韶涵
照亮 這城市的陽光
在地平線遠方 讓夜不再漫長
受傷 它是什麼形狀
被埋藏在何方 讓痛化為了想像
愛 如果一切重來 愛 如果失去了傷害
再重來會有什麼精彩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 已過去的未來
再重來 難道不會失敗 若失去跌倒的痛快 前進的方向還存不存在
我願意 一秒鐘放棄全宇宙 擠在只有我們 緊靠的小星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