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去Miss Chan家的
可是後來只有我跟Carman 我們就不去 去了沙田逛街
走了一整天 什麼收穫也沒有-333-
可是在逛街當中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在沙田中心看到一個非常好笑的model
Carman還不知道我笑什麼 -____-||
幾米的袋子很可愛 不過好貴喔.....=[
以下句子無聊說的-3-
I don't know that,,You don't know that ,,
So we don' know that xD{註明::請用可愛的語氣}
北緯六十六度 許茹芸
北緯六十六度 我的眼淚全數凝固 走出你的國度 好孤獨
永不落日的苦 原來愛情失眠後更霧 看不清楚來時的路
北緯六十六度 風雪捲去我的腳步 怎麼卸下包袱 好無助
永不落夜的幕 一旦復出我全力以赴 愛的光芒來自 心深處
你離開我不能算是辜負 好心分手該是一種幸福
只是傷心到極度會在乎 為什麼快樂有時會痛哭
北緯六十六度 寒冷只是一種溫度 想起你的呵護 好模糊
我還是一人住 我想起你還是會哭 想起我們當初 的幸福
我離開你不能算是報復 遠方想念會有一種甜度
如果能得到你一聲祝福 我會向世界大聲說不苦
每走一步 都是一次投入 雪地裡的進步沒有勇氣不能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