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T^T 終於離開了地獄
今天考完中史以後 大家都好像覺得考完試一樣
ENGLIT完全給遺忘 好可憐喔-3-
放學去了飲茶 選好生日禮物了@v@
謝謝爸爸的生日禮物 雖然還沒買 不過已經好開心囉=]
在電器店看到蚊蚊買電話 我也快可以買新的囉-v-
為了我親愛的IPOD nano 加油!!!!!
你曾經讓我心動 OST
關於藍天的憂鬱 我想了解分析
卻不經分心 不禁想起 長髮飄逸的你
關於你給的回憶 我想你也想不起
只因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遠遠望著你
從沒想過 那麼心痛以後
你還是陪在我生命中 最空虛的時候
我彷彿回到那感動
從沒想過 離開傷心以後
我終於能夠當你面前 勇敢的對你說出口
你曾經讓我心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