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時間流走.....
我想...回到過去與你一起的日子
跟你有講有笑.....坐在你車尾時也如往日一樣緊緊的把你攬住___我不會再放手...
這半年里....每晚我都很想你....很想被你緊緊的攬住.....疼愛著....
每一次我打比你....你都是這麼冷莫的對我...你可知我都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能做到的___
那一次....我舞蹈比賽__我多希望你來看....但你~~我有多傷...你知道嗎???我比任何人都傷__
當時...我是有腳傷的...但我為了你~~不惜三點去排隊...而且__我的腳還是疼著的....還被別人拌到__
你可知我有多疼嗎???

*愛你___疼你___懂你的.....................................................是我(何文迅你明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