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iano

WEB BAR now`*0*" long time no go=V="

hold it"

------------------

學琴....a sir話:::::::::::::同你上堂最易癲!

哈哈哈哈哈....a sir first time咁講....XDDD`

        {我很正常,不會傳染人嗎?}


2007-01-06 04: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 | 43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