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3*

早..煮腸仔+蟹柳!

then,worried about帶校褸與否...(最後沒帶)

       下著微微雨`thz GOD*3*

 

火鍋先~LATELY打吧^^

PS:2個唔該

PS:a XX aXX<<FAI明x]

---------------------

很開心朋朋的2個唔該...{{其實用意--->激FAI...哈哈}}

        FAI說的核突野"阿XX...阿XX....

----------

     NIGHT,弟趕著等爸"出糧"...-V-`  (唔心急吧=])

多了不少呢!>V<" 

--1. my birthday is coming!/\/\

--2.my result is quite good!=D

HAHA....wonderful啦XP


2006-12-15 07: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 | 43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