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 我想打一篇我的感想
從小到大, 我都想學樂器, 不過因為我的「三分鐘熱度」加上某些原因, 所以我不能學習音樂
但是, 我一直都很羨慕那些懂樂器的同學的
我喜歡的不是中樂, 也不可說是不喜歡, 只是我沒有太大的興趣, 可能也因如此, 我曾學過兩種的中樂, 都沒有維持太久
我真正喜歡的, 是西樂
我想學習小提琴及鋼琴, 不過, 我最想學的不是這兩樣
而是......................豎琴
為什麼呢?
我不是聽過很多有關豎琴的樂曲
不過, 我之所以這麼喜歡, 當然有特別原因
但這是我的秘密, 我不會說出來的
或許, 非常熟悉我的朋友, 可能會估到當中的原因(不過我估都是不會估到的, 因為......)
大家不妨試試估出原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