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們:
超級無敵的想念你們呢!!~~~突然很想寫d野比你地...我想..最近回答得最多同問得最多的問題就系:最近怎麼樣呢?''...可能呢句已經成了我們的開場白了吧??____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的狀況∼∼有心了!!你地有咩最新狀況都要同我講ar..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同你地脫節了...知道嗎??
最近我返學了...呢邊既High School超級free..好似大學d生活咁!!我唔習慣..呢種沒有固定的一班同學..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班級...很沒有安全感..沒有歸屬感呢!!
還真懷念在教業同你地一起瘋狂的日子!!離開了..才深深體會到它的好!
所以..你們都要好好珍惜餘下的校園生活ar..!
我知道...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很不容易!!不過我已經很幸運了..親戚們都很照顧我們!!很多生活上的需要..他們都照顧得細緻入微!!聚會很多...讓我享受了很多溫馨的家庭溫暖!
爸爸媽媽...他們都很努力地學著ABCD..一把年紀..重拾書包..不容易..
為了我的大學夢..我要努力下去...
希望呢個適應期很快就會過去的!!我會加油的!!
開頭真的很辛苦∼∼累了..請賜給我繼續下去的勇氣!
下次我會嘗試用我那貧乏的英文詞彙..寫野了..因為打中文很麻煩!!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