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被 YAHOO 氣壞啊! 又留不到言,又回覆不了!究竟攪咩鬼嘢呀! 試試 post 這兩天新整的 Decoupage 拼貼工藝,真的是膽博膽啊!希望別浪費我打 blog 的時間呢!

看到這葉子,覺得和一個 blog 友很合襯,決心要做個信插給她,因為她人緣很好呢!經常會收到其他 blog 友的信和小禮品!希望這個她能合用!

加了個小仙子給她,很有少女 feel 呢!

又加了隻小甲蟲和蝴蝶給她,充滿了生氣呢!

側面塗上紫色的油彩,還加上美麗的花朵!
不知她喜不喜歡 ,已告訴了她做好了,但她還不知是甚麼東東來呢?(見貨請來認領,好讓各位 blog 友知道誰人是物主呢! )又要擇個吉日為她送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