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 Decoupage 拼貼工藝筆座 ,很喜歡這個玫瑰花圖案,剪的時候,很用心,因為它的葉子很多,枝幹又很幼細,可惜我沒有用壓克力膠上色,只用了廣告彩,故在上餐巾保護膠時,它的顏色有一點脫落,又有一點浮起,令到我的作品失色了!祇好安慰自己有缺憾才是人手製作啊!(阿 Q 一翻,心情才好過一點!)
四面也有些不同!雖然有缺憾,但我也很喜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