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相約朋友見面,昨晚傾電話時 ,知道她好有興趣我的 Decoupage 拼貼工藝,於是連夜趕工上油彩,等明天一早開工上圖,做了個玫瑰花圖案,希望她喜歡,真的是擇了個好日子,早上起來雨下過不停,等到十時多還沒停雨的跡象,硬着頭皮,打着傘子,好好保護我的作品,把它安全送到友人的手上!(還好她很喜歡呢! )相機鏡頭壞了,用舊的相機頂上,舊的好像也有問題呢!不知還可以頂多久 頂不上就沒相 post 了!

枝葉很多,又幼細,很用心剪呢!

入面加上小盆栽!

天色昏暗,開了燈影相,相片偏黃呢!

玫瑰花美麗嗎? 喜歡它清清地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