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2010-02-24  |
|
從今以後...不再快樂。

這樣的小西灣...很迷戀。

對這裡仍存在眷戀的感覺..
回不了頭。
看著...回憶真的很多...只是給我一手粉碎。
前路到底是什麼? 我害怕了!
愛上了就不願放手..
讓我愛你愛到下世紀好嗎>?<
今天才知道我愛你一直都沒有太多
也許是我高估了愛的感覺
有誰能引導我 我疑團太多
|
|
☻發表時間(*:2010-02-24 08:44 PM |
«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