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2010-02-23  |
|
為你開心過...哭過...痛過..
很多很多,,,現在我和你算是什麼?
承諾沒有了嗎?
還是什麼?
懂得我昨晚不停地哭的人又是誰?
我開始害怕了...
從此發現...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如此高
what i can do now?
......
也許傷心才可以令我學會什麼叫做愛
放棄一切...我可以嗎?
愛上你卻令我這麼的生氣,你知道嗎 我如何吞聲忍氣
放棄你自問我不甘心拋棄,再愛一次會否更可悲
講愛你未及最初相識的你,就算賭氣我對你也算是未離未棄
無奈到最後我承受不起
|
|
☻發表時間(*:2010-02-23 06:46 PM |
«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