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有些訊息是無法代替的`._.!!!  |
|
把手機的收件匣翻了又翻。
都不知道翻了上多少百遍,明明已經過了好一段日子。
但這好一段日子的每一個晚上,都要把這些訊息看上幾遍才去睡。
我沒有想念著你
我只是在早上醒來時`按著手機;;看有否你的SMS;;你的未接來電=)
我只是在上網時;;患上facebook病的我會無時無刻double click '重新整理'更新`
不是on facebook,而是on xxxxx xxxx's facebook;;
我想是第一個知道你身邊發生任何大小事的fans;;'第一個like this的一位;;
我只是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男女女拖著手;;好希望亦好懷念那一對對裡面有我們
我只是把你的來電鈴聲改成唯一的專用鈴聲;讓你打來時我可以最快知道撥號者是你
我只是把電話總放在我身邊;亦會時不時檢查是否有自動關機;信號是否良好;我好怕會錯失你任何來電/SMS
我只是在聽歌的時候;聽到某句歌詞某段旋律;腦海會突然短暫的空白然後全部都是我們的經過
我只是在别人有意無意提起你的時候,只懂愣著不知回應,接著一句不說在發呆
我只是在睡前會緊緊握着電話;等待著期待着你的MY SWEETIE,GOODNITE MSG
我只是睡不着的時候想想你;我不知道是因為睡不着而想你;抑或是因為想你而睡不着
我只是在每天醒來时,第一個總是想起你
我只是在一個人靜下的時候;;翻閱你發给我的短信;;
懷念我愛你的味道
|
|
☻發表時間(*:2011-01-09 04:03 PM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