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2010-09-09  |
|
你的愛.我越來越想逃避.
你的愛.我越來越想放棄.
你的愛.會不會是同情吧
你的愛.終有一天會結束.
你再怎麼好.終有日也會分離;)
愛得越耐.只會越來越模糊
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
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問題越多..就只會越來越煩....
有感情就會一世嗎又再惋惜有用嗎?
|
|
☻發表時間(*:2010-09-09 09:49 PM |
«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