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2010-08-13  |
|
♥♥,
不敢相信和你戀愛無默契 不經意被旁人代替,
你話過肯犧牲 我便要一生一世 情感不想荒廢 ,
即使失禮 容這三角情面世 仍願意不惜這一切,
停留於迴旋處 任由我從此失勢。
今日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我不知應該怎麼做..其實很多事也與毋關!
我不想知 不想理。
這感覺好痛苦,不能跟太多人說,心情忐忑不安。
曾有人對我說每段戀愛也有一首主題曲,
今天我終於相信了,當聽到那首歌會更不開心。
局外人畢竟也是局外人。
,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不愛我,還好。
愛上別個,還好。
也都不比您說對您不好和您一直都不快樂傷得深。
當天您說您會最愛我,他朝好好想清楚只怕沒那麼多。
|
|
☻發表時間(*:2010-08-13 07:00 PM |
«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