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不需要您的同情`(';  |
|
♥原來結束是這麼簡單 一句話就可以結束-♥
我係咪應該忘記你-_-?好想知~_~
我永遠都只是路過的...
我對你的好不求回報但也希望你看到
那時候的你跟我說你有看到
我跟自己說
那就夠了
只要你開心就好.
當我付出沒回報的時候我會捨不得付出
但是我又怕我不付出的話我會連在你心中的1點點位置都會消失
你不開心我會因為你不開心
但我難過的時候你又是否會為我難過
每次不開心的時候
總會看到你談笑風生
我說我怕被遺忘
你說至少還有你
但事實並非如此
有時候
我不敢說我愛你
但我真的很用心的去喜歡你
原來我輸不起
原來我會難過
原來我會傷心
原來我會心痛
原來..我會哭
看到酒醉後的我因為你哭
那時候的你是怎樣的心情
當你看到我哭
你會心疼嗎
我敢賭, 你沒有.
你1直進步1直走
我卻還站在原地等你
原來你已經離我很遠
我已經追不上
每次酒醉後總會想你想到哭
可是地位太低微
連眼淚也不值得令你憐憫
那不是我的武器
每1滴流下來的都是我的真心
突然發覺我對你太好
突然發覺我已經很偉大
突然發覺我好累
突然發覺我並不堅強
突然發覺我撐不下去
突然發覺我想要抽身離開
其實我好愛你.
但這1次
我選擇放棄.
我不想放手
但是我別無他選
不是我輕易放棄
是你逼我的.
對不起
|
|
☻發表時間(*:2010-07-26 08:08 PM |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