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2010-07-28  |
|
心裡總會有點難受
其實冇左你我唔會死?真的嗎
我也十分猶豫..
我不想倒數還能愛多夠.不愛我請離開我!!!!
其實我只想知你在哪裡
其實我最唔想發生既野終於發生左.
也許我應該放棄.也許我應該學懂接受
其實我真系唔知發生咩事
你的明天快不快樂.不是我的;)
要擁有必須懂失去怎接受
我應該一早明白呢個到理
我先去擁有..
我知道沒有所有事情系一世.
失去.要好定壞.也許只在自己怎樣想
回想起這段日子一點也不枉過.
一起吃飯.一起睇戲.一起唱k.
一起打機.一起玩耍.還有很多很多
現在走到路上也會回想起很多事情
曾有過一秒 抱著於一起
忘記要怎樣抽離
曾經很開心 一分一刻 我會儲起
如你我可以最後於一起;(
你會知道我日夜想你
從不想多講 只因不想累你;)
能有這福氣 有幸識到你
才決定努力爭氣
從不講出口 這麼這麼為你
|
|
☻發表時間(*:2010-07-28 04:25 PM |
«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