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只要每天見您一面,給我一個來電 我都已滿足♥  |
|
那日今日上年今天那個凌晨
我哭著跟你對話.我哪敢忘記
也一年了
忘記..我不懂我不會我學不懂
留又要等唔留又要都要等-不過無論點我都會等-最怕你到最後會把我忘記;;!
好好珍惜現在的日子;;永遠愛著您( k )
其實自己沒想像中的堅強
灑脫...真的可以嗎
其實我是真正的我嗎?
還是一直努力地扮演自己?
自 己也不知道...
很亂...真的很亂
不知可以如何
下不了決定令自己更辛苦痛苦
何必呢
我只想過一些平淡快樂的日子
為 什麼也這樣難?
但辛苦也會永遠愛著你`(;
ت-ت-ت-ت-ت-ت-ت-ت-ت
|
|
☻發表時間(*:2010-08-08 08:49 PM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