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______;這麽寂寞的戀愛算甚麼;?  |
|
其實心真的有點灰;
什麼都不想去猜了;<
這理由 我終於找到了
其實一次又一次 已經不痛
已經沒所謂 執着太多 令自己痛心更多
認定了 就沒必要改變 因為我是這種人
習慣離別 獨自一個害怕也好寂莫也好 也會習慣
傷口會痊瘉 也會痛得麻朩
其實努力解釋或是染釋 最終也是0回報
不需浪費時間對吧^_____^
我知道 一段時間後這些都不會再說
你刀不屬於我.
突然想單身v_v
`♥.什麼都不要懂 只想繼續做夢,
害怕醒來以後握不住你的手。
|
|
☻發表時間(*:2011-02-26 11:16 PM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