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2010-05-02  |
|
你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我開始不懂了?
為你開心過...哭過...痛過..
很多很多,,,現在我和你算是什麼?
承諾沒有了嗎?
還是什麼?
懂得我昨晚不停地哭的人又是誰?
我開始害怕了...
從此發現...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如此高
what can i do now?

前路到底是什麼? 我害怕了!
|
|
☻發表時間(*:2010-05-02 07:14 PM |
«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