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2010-06-14  |
|
對不起`也許在愛情中我也算自私吧!
也許我從來只為過自己着想`\./
或許到現在也是`
到了現在;我只可對你說1聲對不起`
也許全世界最自私的是我吧`
從來做任何的東西也是錯`/W\
甚麼也是;永遠也不會是對的..
真的很想保留現在的東西`也不行?_
算了吧!!以後都不會再打擾我的朋友了`/_\
I'm s0 s0rry`;<
-(不會再打擾你們`
第1次打Qz`1度喊1度打`;'(
I'm unhappy n0w~
有誰會明白我現在的心情?_
|
|
☻發表時間(*:2010-06-14 10:08 PM |
«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