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2010-06-10  |
|
這幾天...很痛。
你很愛逃避問題嗎?
一說到....你就扯開了.
這算是什麼?
我很怕自己會在你的面前吵吵鬧鬧.>
你懂嗎?
不要傷害我好嗎?
不是說過不會令我哭嗎?
為什麼就是喜歡這我哭...這我下沉?
喜歡你讓我下沉 喜歡你讓我哭
能持續獲得糟蹋亦滿足
喜歡你待我薄情 喜歡你為人冷酷
若是你也發現 你也喜歡虧待我
就讓你永遠痛愛著我
你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我開始不懂了?
愛 原來無路可退
停留在重災區 著了燈 仍呆坐這裡
這關係像架車困擾擠塞的市區
無言同路的一對 看著殘酷的世界
還能做做愛侶
今天才知道我愛你一直都沒有太多
也許是我高估了愛的感覺
有誰能引導我 我疑團太多
|
|
☻發表時間(*:2010-06-10 09:34 AM |
«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