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 #. 戎指戴上無名指; 這是幸福的開始[k]  |
|
現在爱情萬歲ˇ但難保有日心會破碎(k)
為何總是對我冷淡..當我看著早已對我冷淡的你`呆了半天`-/\-
為什麼,你對我如此冷淡, 我真的喜歡上了你, 你卻如此待我`
你還記得那天你說過的承諾嗎.?`
對您來說, 我的眼淚不再算什麼 就連安慰說話也顯得特別生疏;
.,我沒有了您在我身邊;'*心卻碎了.>;,'
[留不到了您,,也留不到你對莪的愛__v3v|]*
這 是我們甜蜜的地方.
這 是我們苦笑的地方.
這 是我們抱哭的地方.
這 是我們過去的地方.
這 是我們分開的地方.
我 為了你愛過.
我 為了你笑過.
我 為了你哭過.
我 為了你痛過.
而你. 為過我做了什麼.?
愛;真的很難.
痛;聽說很易.
哭;傷心之時.
請 別再離開我吧.
當 我拖累你罷了.
我 令你討厭了我.
從 來也沒快樂過.
沒 有值得我愛的.
愛 對我說的確難.
過 去的事已埋了.
在接聽你的電話時;卻在流淚.
每篇的日記全是我;現的感覺.
從來都是有心無力;太軟弱了.
我習慣向左走;你習慣向右走.
我囍歡的;不會囍歡我; 這是現實世界的自然定律.
我自問為你付出的已很多.
你卻沒有嗎?
不管怎樣..
有了你在我的身旁;我感到很溫暖.
從不想過{放棄}二字; 當你棄掉我之時; 便是我在紙上寫了這二字`
你給予我的溫柔;無人能及`
|
|
☻發表時間(*:2010-06-11 08:53 PM |
«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