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ChIn_08
暱稱: ★iaM;EMILYJA!;p★`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3
留言總數: 1458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438
只是為什麽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 戎指戴上無名指; 這是幸福的開始[k]

 

現在爱情萬歲ˇ但難保有日心會破碎(k)

 為何總是對我冷淡..當我看著早已對我冷淡的你`呆了半天`-/\-

為什麼,你對我如此冷淡, 我真的喜歡上了你, 你卻如此待我`

你還記得那天你說過的承諾嗎.?`

對您來說, 我的眼淚不再算什麼 就連安慰說話也顯得特別生疏;

.,我沒有了您在我身邊;'*心卻碎了.>;,'

[留不到了您,,也留不到你對莪的愛__v3v|]*

 

 

 

這 是我們甜蜜的地方.
 這 是我們苦笑的地方.
這 是我們抱哭的地方.
這 是我們過去的地方.
這 是我們分開的地方.
 
我 為了你愛過.
我 為了你笑過.
我 為了你哭過.
我 為了你痛過.
而你. 為過我做了什麼.?
 
愛;真的很難.
痛;聽說很易.
哭;傷心之時.
 
請 別再離開我吧.
當 我拖累你罷了.
我 令你討厭了我.
從 來也沒快樂過.
沒 有值得我愛的.
愛 對我說的確難.
過 去的事已埋了.
 
在接聽你的電話時;卻在流淚.
每篇的日記全是我;現的感覺.
從來都是有心無力;太軟弱了.
我習慣向左走;你習慣向右走.
我囍歡的;不會囍歡我; 這是現實世界的自然定律.
我自問為你付出的已很多.
你卻沒有嗎?
不管怎樣..
 有了你在我的身旁;我感到很溫暖.
 
 
從不想過{放棄}二字; 當你棄掉我之時; 便是我在紙上寫了這二字`
你給予我的溫柔;無人能及`

 

 

(*:2010-06-11 08:5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