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我爱您 但这次不敢儿戏v__v.  |
|
+★`誰在乎太多 我只愛您一個
+★`與您一起 怎麼怕地球沒空氣(?)
+★`對不起但我愛你(!)
★`愛情像簡體字(!)
★`怎麼心痛 對方還是感覺不到(!?)
★`再見我的愛< 3.
★`隨便把愛拋開 日後別後悔
+★`愛您絕不兒戲(;
★`對不起我不夠愛您
★`為甚麼天天的親密 換來難受的沉默(?)*
★`為何您愛的是她(?)
★`為了一點痛 不肯決定出手
★`愛情沒方程式
♥每天等待你的信息.等待你對我的回覆+)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才會找到活著的感覺
破碎的心仍不斷想你
為什麼 幸福總是那麼短暫
為什麼 痛苦總是那麼漫長
你忘記了對我的承諾了嗎!?
我發覺 你的心已飛走了
我發覺 你從未盡全力去愛我
我以為只要不去想它 痛苦就會減輕 可是 原來我錯了
被你握過的手 現在仍殘留左你的味道
是我不夠好嗎?為什麼你們都離我而去?
夢中的憂傷 需要輩子來埋藏
我長大了 甚麽都不再害怕`
|
|
☻發表時間(*:2010-06-26 08:46 PM |
«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