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在看吸血鬼騎士 雖然不是我的菜喇 但畫工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類 我只嫌眼睛太大了(笑 帥哥也很不錯(奸 但每個人也差不多樣子我也覺得滿厭的! 我就是分不清喇!
話說跟弟去了最後一天的漫節 如意料之內並沒有什麼好玩的 今年的coser也不多啊 還是我看不到呢?
謝謝弟買了整套吸騎xd 啊, 還買了把刀0_0 為不了讓媽發現 還是把它放進古箏裡就好了 我還想買另一個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