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突然問我初吻還在嗎?
我真的不曉得呢~-V-''
好像在,,又好像不在。
反正這種事怎樣也沒關係啦~
遲早也要沒有的。
留來幹什麼呢?
HappY EnDInG''
世界哪有這麼完美?
說的才是好聽吧?
真服你。
沒有LocK Key 。用夾開得一次不一定開到第二次啊~
所有事也一樣,,根本就不能怪人。
反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