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RTHDAY OF YUKI''(真苦...-___-||)
這陣子,,真的不快..T__T
明明是很好的天氣,,卻是心情糟透的。
總覺得自己是窮學生,,
混進富豪子女的學校般,,(我終於明白春緋的心情了T__T)
生日就是那麼奢華,,去唱K,,買BIRTHDAY CAKE回來請大家吃..,,
這些事,,我從來就未試過,,甚至想也沒想過!!
年年也是..在家裡吃個CAKE..就罷了。
吶,,我伉是想離開,,
湊$20,,但吃不飽>^<!!$20就這樣沒有了!!
這星期的飯錢...............倒地+噴血。
很想死呀!!>^<
就是這麼見識少..生日嘛,,
有必要這樣嗎?
同日--LUNCH TIME。
那個人被忽略了。還要被人耍。
很多時候也覺得她很可憐...因為是生日,,SO她去捧場,,
但她們並不喜歡她,,SO只見她一面可憐,,
沒人理真的很慘啊!!>^<
上到CALSSROOM,,
好像見到她哭..(好像罷,,)
真的好想上前了解T__T''
其實本人並不是那麼討厭她,,很想幫她一把,,
但旁戈又不喜歡..
有時做人真的左右做人難。-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