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It019
暱稱: LEE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3-27
2010-08-05
2010-07-31
2010-07-27
2010-07-24
文章分類
全部 (89)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GM
xanga
yahool's blog
yam's blo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9
留言總數: 10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559
2008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2-27 分類: 未分類

 

BIRTHDAY OF YUKI''(真苦...-___-||)

 

這陣子,,真的不快..T__T

明明是很好的天氣,,卻是心情糟透的。

 

總覺得自己是窮學生,,

混進富豪子女的學校般,,(我終於明白春緋的心情了T__T)

 

生日就是那麼奢華,,去唱K,,買BIRTHDAY CAKE回來請大家吃..,,

這些事,,我從來就未試過,,甚至想也沒想過!!

年年也是..在家裡吃個CAKE..就罷了。

 

吶,,我伉是想離開,,

湊$20,,但吃不飽>^<!!$20就這樣沒有了!!

這星期的飯錢...............倒地+噴血。

很想死呀!!>^<

 

就是這麼見識少..生日嘛,,

有必要這樣嗎?

 

同日--LUNCH TIME。

那個人被忽略了。還要被人耍。

很多時候也覺得她很可憐...因為是生日,,SO她去捧場,,

但她們並不喜歡她,,SO只見她一面可憐,,

沒人理真的很慘啊!!>^<

 

上到CALSSROOM,,

好像見到她哭..(好像罷,,)

真的好想上前了解T__T''

其實本人並不是那麼討厭她,,很想幫她一把,,

但旁戈又不喜歡..

有時做人真的左右做人難。-__-||






訪客留言 (返回 EqIt019 的日誌)


chunyuk 於 2008-03-05 05:44 PM 發表:
CM""
我覺得你嫡生活很可憐喔-3333-"
一點也不快樂`
可是你不用怕`
有fd子支持你>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傻瓜啊,,~''
生活不會可憐的呢!!
妳都要努力啊!!
Posted at 2008-03-05 06:20 PM   [ 編輯 ] [ 刪除 ]



CoolLove 於 2008-03-03 09:42 PM 發表:
俾番個路過的cm你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eoxd 於 2008-03-02 06:27 PM 發表:
久沒來了>v捧場捧場~
你近來點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ita1314520 於 2008-02-29 06:34 PM 發表:
CM返你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ita1314520 於 2008-02-28 06:47 PM 發表:
路過`
cm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