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很好笑的說,
今日成立了關於小雨的論壇。
---------------------------------------------
今日早上,
我就返教會,
說的講題和說的人很有意思的。
嗯...
完左我就和教會小組d人夾歌,
我做彈個個,
很好玩的。
之後回家做功課,
問子洋功課,
他人很好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