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姐還有一堆人去了香港..
去海洋公園玩那個10月全城哈佬喂~
老實說..我怕到心臟一直跳-.-
好恐佈,可是玩到最後,都被嚇慣了..
完全不懂的怕,不懂的叫-.-
可是還是不敢進去鬼屋..好恐佈耶~
當我一個人站在鬼屋門口等我姐他們的時候..
我很怕,可是,還有另外一種感覺!
很寂寞,很想哭..在那個時候我想到了一個人~
可是他不在.我想他.因為我還愛他!
可是為什麼他偏偏要傷害我呢?
好久好久沒試過這麼想他了'
他呢?他也有想我嗎?還是抱著別的女生在開心?
我怕我快要忍不住,快要撐不下去了'
我也只是想要被愛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