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啦仆街啦'
現在還睡不著!!真該死'
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
這一刻 只知道心裡有一股哀傷'
想哭想哭>口<
我在介意什麼 介意你今天的話?
介意你帶著傷感又帶審問的語氣跟我說話?
我真的沒有這樣做 actually!!!
眼淚停在淚框中..不停的打滾'
唉..我是在自尋煩惱嗎?!
其實..明知不可能 為何還要花那麼多精神時間呢?
我也不知道..這一刻 只知道 喜歡與愛真的只差一線'
我就站在中間 不知如何是好>口<
向左走還是該向右走'?
我知道 我不是小孩 可我卻選擇不了'
我還是長不大 還帶點孩子氣>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