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一直是我的大理念,人的確可以自由,但在知識型社會上
自由就需要代價,學生選擇輕鬆一番,回過頭來,早就被他人超前了,
打工仔想放假旅遊,但再回到工作崗位上時,
位置早就被拋出門外。
港人有原則嗎?不是。眼看白領傾電話時就為自己的美句前後加上
同一個動詞就足以見到當中的精髓,動詞比起任何事情更容易運用,
反正人都是為這動詞而活。
政府大力推行英文課程,務求港人英文水平上升,的確,
FUCK在動詞界建立一定地位,朋友間的性用詞都轉用
了英語,但感覺地位低賤得很,潮語都被教育機構接受了,
誰希望的,因為成年人萬萬想不到所謂的棟樑都只是一群廢物而已。
端午節又到了,食糉文化依然存在,變了的反而是人的心態,
整天都和家人外出了,畢竟有一段時間沒盡過兒子的責任,只是
外出時陪伴家人左右的如此小事,都不能做到,忙 - 的確成了
藉口。
怎才算滿足呢?我自問家庭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最少一家成員
整整齊齊,幸福嗎?是的。滿足嗎?希望能更好。那就奇怪了,
但世界上會存在不完整的幸福嗎?
往往人就是這樣矛盾的生物。
愉快的一天,與好友同樂一番,心情比早前更好,畢竟早前都忙得盲目了,
考試到了,倒也不是怎麼緊張,為什麼呢?
和好友外出總充滿著笑聲,"米青"味豆漿便是今日的一大奇遇,臭得喪......=_="
我和妳連一點接觸了,算什麼,感覺愈走愈遠,火焰都快熄滅了,
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到底是我太痴心還是妳太妄想呢?
都不重要了,因為一切的接觸全都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