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直沒去寫BLOG,是因為電腦報銷了,之後又一直在忙,
苦想一會......人其實也很可悲的,出生後一直讀書,半世人都在讀書,
衝呀衝呀,一直拼命,比起那些鳥兒更不自在,最少生活受局限了,讀書
就像是走出局限的代價,但有時不妨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因為是人生
掌管知識,而非由知識決定人生。
個人不太喜歡某些符號,雖然msn中朋友們常打,
但有些時候總給我一點負面的感覺,
例如:= = , -_- , =_= , =.= , =,=等等
- -<---反而較OK,但以上的則給我一種冇引的感覺,
原因是對方和我聊天好像很難為的,提出一句,
回應是=_=,算什麼呢?再看都不會是回應吧?難道我
的一句令你很無引還是不想去傾?
自己過份在意...會不會是自己的本性呢?
沒寫blog的這段時間,自己想通了一些久違了
的事情,但昨日的一個SBA,竟把我所準備的一切付之流水,
就如被敵人打破國家一向引以為傲的巨大城牆一樣,不過
很快想通了,想通亦不是因為經已放棄,只是不會想掛在心內,
反正發生了,倒不如反省一下自己的過失還好了。
相反,會心的則是過幾片雲
還有我最愛的蘋果 , 還是紅綠雙色呢 Xd
雖然我的城牆倒了,可是我還有兩臂脹起,所以
目前我並不會為一時的輕鬆而逃避,我會站在這裡,
I am here to stay !
雙手一天留下,拳頭一天捉緊,我一天活著,都會去全力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