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O
ErwiN & OR E。OR
Be Who You Want To Be
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人生冇目標既,同條鹹魚有咩分別 ?!
ErwiN
暱稱: E O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文章分類
全部 (112)
小故事 (3)
未分類 (109)
最新文章
下雨天
閒談
日子
香港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二   陰天


分類: 未分類

 早前一直沒去寫BLOG,是因為電腦報銷了,之後又一直在忙,

苦想一會......人其實也很可悲的,出生後一直讀書,半世人都在讀書,

衝呀衝呀,一直拼命,比起那些鳥兒更不自在,最少生活受局限了,讀書

就像是走出局限的代價,但有時不妨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因為是人生

掌管知識,而非由知識決定人生。

 

 

2008 年 3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符號 分類: 未分類

個人不太喜歡某些符號,雖然msn中朋友們常打,

但有些時候總給我一點負面的感覺,

例如:= = , -_- , =_=  , =.= , =,=等等

- -<---反而較OK,但以上的則給我一種冇引的感覺,

原因是對方和我聊天好像很難為的,提出一句,

回應是=_=,算什麼呢?再看都不會是回應吧?難道我

的一句令你很無引還是不想去傾?

自己過份在意...會不會是自己的本性呢?

2008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想通 分類: 未分類

沒寫blog的這段時間,自己想通了一些久違了

的事情,但昨日的一個SBA,竟把我所準備的一切付之流水,

就如被敵人打破國家一向引以為傲的巨大城牆一樣,不過

很快想通了,想通亦不是因為經已放棄,只是不會想掛在心內,

反正發生了,倒不如反省一下自己的過失還好了。

相反,會心的則是過幾片雲

還有我最愛的蘋果 , 還是紅綠雙色呢 Xd

雖然我的城牆倒了,可是我還有兩臂脹起,所以

目前我並不會為一時的輕鬆而逃避,我會站在這裡,

I am here to stay ! 

雙手一天留下,拳頭一天捉緊,我一天活著,都會去全力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