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掉下的淚水...誰來替我拭乾???
Esther0724
暱稱: 傻瓜_me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close
2008-11-26
脫胎換骨
很久沒見
2008-11-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殘酷的現實 分類: 未分類

記得...小學的時侯,

有一句重組句子: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

經過了宗宗的看法+我自己的詮釋...

這句話可算是違反了在世上生存的原則:「適者生存」

宗宗的例子是:

你以為讀好書,對得住父母就係孝順,做左件好事。

但係你讀書讀得愈叻,你升得愈高,就代表你踩住更多人而保持學位,

其他人會為到你成功拎到學位而犠牲左,你敢話你做緊善事?

除非你消失於世上,否則你每一個成就,都無可避免要犠牲其他人!!

但我這兩天都在想...

在世界上會有人甘於犠牲自己而令你得到快樂!!

你可以說有是有,但為數又有多少呢??

我可以答你,至少你爸媽會!

這是現實,而現實一向都是殘酷的,

但我們就是要先了解世界殘酷的一面,

再欣賞黑暗之中的光明,幾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