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途經麥記時...發覺裡面佳滿了的盡都是學生...頓時...想起...昔日中學時...我也曾試過相約友人到麥記...一起溫習呢...儘管...不是真的在溫習...但現在回想....感覺還不錯....學生...就是如此簡單...沒有煩惱..沒有別的.....^-^...不知道你們又可曾試過徘徊在麥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