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反應熱烈,120杯鮮什果全部售清,多謝支持!明天繼續!
今天放學後由中四及中六級經濟科同學負責買及切生果!明天大家要多多棒場!以下是切生果的實況,歐陽sir也有幫手呢!
發表時間:2007-10-23 05:0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