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自小已經以變得很樂天,小時侯很喜歡看超人的,常常覺得他們知很正義,所以很喜歡模彷他們,現在想起來覺得十分可笑。但亦因為這樣,慢慢地培養出我現在的性格;
對事物:我做每一件事前都會提醒自己要三思而行..做事要冷靜..凡事要理智d…但是似終處事還未夠完善…唉,可能未夠經驗啦...
自小我很愛玩,很樂觀處事..就算做手術都沒有一點害怕 ,不怕失敗,因為我曾經是一個失敗者.但現在是個勝利者因種得從錯中學習。很愛到處旅行...因為這樣可放鬆心情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