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分疲倦,早上2:00pm才起床,這時間起床很小有.一般都是上午8:00至上午9:00起床,我一起床,便到老豆和媽咪午睡了,於是繼續填詞,然後造午餐給自己,中途,(迷你)到了我家門把雨傘還給我.吃完中午後,我再一次去找一份兼職..因為想儲蓄一些零用和買一些衣服和喜好,當然還有其他用途.到晚上打算開一個拍賣網,結果因無信用卡而不成功.
明天可以再見到她了,我不會再像之前一樣,會更冷靜..這不但是為了她,也是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