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am其實是否我太多心??由那時起我都只時自作聰明??看到的都不是事實??那些種種的動靜只是巧合地和我一樣??那為可我又要愛到那麼深??很想知道我為什麼不像那些懷男孩一樣呢??不過就算這樣..我也會堅持做一個好男孩..因為我答應過自己做個好人,,所以要堅強..不過其實我也很想知道我看到的是事實還是假像..雖然可能會很痛..
10:39pm今早和劉通過電話,,這就是使我開始亂的原頭,,她說了很多對我來說不但只是打激的說話,而這些說話是關於那人的,那個我喜歡的人,,而且針針到能夠致我於死地,,還差一點流下淚水..幸好我還可以站起來..繼續面對那還未知結果的支事情,,現在我才開始穩定下來,,繼續想一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過去,,怎樣去看著那感情路..雖然今天被嚇至半死,,但現在總算是站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