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都好開心,在家政可以造曲奇,還可以看到她笑,很燦爛,我很喜歡看到她笑,很想有天那曲奇可為她而造.
很久也沒有寫詞了,打算寫一首找人作曲.歌名為幸運鈴聲.
放學的時候碰見她,那時momo正在找蟲兄,於時我便可以借著等momo為名等待她離去,等她離去後才走,但願她快樂,我也會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