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一早起床便要致電給這對新戀人,並找他們,這對新戀人很甜蜜,男(謎李)的不細心,很害羞,並沒有勇氣拖著女友(特務)的手,欠缺主動,但女方完全諒解他亦不介意他這樣害羞,她們就這樣由深水步慢步至朗豪方,由沒有雨到下雨..由朗豪方步行回到深水步..但男方其實進步了很多,因為剛下雨時其實沒有雨傘,我回家拿雨傘借給他們,這一回,他終於主動用雨傘為女方擋雨..令人感動..
看到他們這樣,真令人眼紅..不過我還是要祝福他們..因為他們都是我好朋友..

致於自己的,都還是很掛念她,可能我遲早會再問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