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記了.......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知道很多身邊朋友..同事之感情事...4月是分手季節嗎?
知道以前一位好朋友得了病...好突然........心好up sad....求主醫治佢
工作排山倒海..很乏力......好恐懼......求主俾我平安....智慧
珍惜身邊一切!!!!